怀春.

也许在春日 爱可得永生。

夜宴10





*强强狗血豪门恩怨

*均为私设 不必深究

*追妻火葬场





/




邓佳鑫那一刻几乎是仓皇又惊惧地推开左航,如果说左航是遥不可及的月亮,他愿意永远仰望,可现在月亮就在他眼前,他却感到无措,他可以永远在黑暗里,但左航不能和他站在一起。





左航被推开却没什么反应,像是知道邓佳鑫早就会这么做,暧昧的气氛一下子消散,左航却依然固执地拽着他的手开口:“你讨厌我?”




“不是!”邓佳鑫情绪有些激烈很快出口反驳,邓佳鑫没能挣脱左航的手,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却很为难,左航叹了口气,还是握紧了邓佳鑫冰凉的手。




“那就是不喜欢我?”左航盯着邓佳鑫的眼睛像是一定要逼问出答案,邓佳鑫躲无可躲,急得眼眶都有些发红,只能否认却又说不出答案。




“那我知道了,那你是在吊着我。”邓佳鑫分不清左航这句话真心还是玩笑,左航只是牵着他的手,强势而固执地要一个答案,邓佳鑫却无端地感受到一种痛苦。




他想说,不是,不是这样的。他也想坚定地握住对方的手,也想不顾一切的去爱,去跟随着这个曾经从深渊里救他出来的男人,更想和他并肩站在一起。可是背后的那些晦暗压力时时刻刻让他喘不过气,黑暗中仿佛总有无数双眼睛洞悉他。他不能,也不想让对方陷入和他一样的境地。





我爱你,所以要推开你。





左航不知道邓佳鑫复杂的心理路程,他那么温柔又固执地看着眼前的人,像一个渴望爱的青涩少年。邓佳鑫看着他的眼睛,无端地产生一种想落泪的感觉,太想拥抱而无法靠近,太想勇敢而没有机会。




左航没等到回答,还是低下头轻笑了一下说:“真的这么想的呀,我是第一次喜欢人,你要是真想要从我这得到什么,我有的,都给你,行不行。”




左航这么说,就是因为太了解邓佳鑫。他明明看得出来眼前的人明明喜欢自己,却总是推拒,仿佛总是被什么东西牵制住脚步,总不能做自己。




所以左航很心疼,他想有机会的话,要把所有的爱都给这个人,让他别再一个人承担那些事情,他在这一刻,突然很想很想成为眼前这个人的依靠。从前他想,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用的东西,从母亲身上的悲剧他对爱说得上是淡漠,但真正感知到爱的时候,却还是想要勇敢。




邓佳鑫听了他的话,发愣似的看了他很久,他眼眶从左航开始吻他就有些发红,此时此刻总让左航产生一种他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错觉,两个人握着的手始终没松开。




邓佳鑫张了张嘴,嘴唇嗫嚅却又什么都没说出来,他脸色有一种病态的白,左航看着有些心疼,邓佳鑫却有些控制不住眼泪,他在刻意压抑自己,没有声音,但眼泪还是一滴滴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。







左航却有些慌,边给他擦眼泪边说:“开玩笑的,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。”他简直说的上是手忙脚乱,大少爷人生第一次的体验,但看起来没什么用,邓佳鑫眼泪却是越来越多,炙热的眼泪浸透了两人的掌心。




“别哭,邓佳鑫,你不喜欢这些,我以后都不提,好不好,你别哭。”左航磕磕巴巴地哄人,说来说去还是“别哭”这样的话,邓佳鑫却很用力地握了握两人交叠的手掌,他有些哽咽:“没有,我也…也很喜欢。”




他话说的不清晰,左航却听清了,他愣了愣又苦笑:“再这样说我真觉得你是在吊着我了,你喜欢谁呀,邓佳鑫。”邓佳鑫像是被逼急了,抬起头看着左航:“你,我喜欢你。”




左航简直是被他的话砸蒙了头,从邓佳鑫推开他的那一刻他其实已经想到了最坏的结果,但后面一步步紧逼还是不想放弃,因为无论怎么样,以什么身份,他都太想太想保护好眼前这个人。





相爱实在是个小概率事件,何况他前二十几年对爱的态度实在是浅薄和不屑一顾,遇到真的爱的人,却显得太笨拙了。





夜已经很深了,但景城的夜景很漂亮,两个人都很久没说话,直到左航慢慢搂住了邓佳鑫,邓佳鑫有些僵硬,不太敢说话。





左航把他往怀里圈了圈,叹了口气说:“邓佳鑫,我其实第一次见你,别人说你有手段,说你心狠手辣。我又走错房间,你刚洗完澡,眼睛好漂亮,看着像带了一身刺,我没那么幼稚过,还带走你的手表,就等着你来找我。第二天你来找我要手表,我突然挺想逗逗你。我也没想过会喜欢上一个人,更没想过会喜欢上你,但我也不太想去纠结那些事情了。”





“邓佳鑫,我太想太想保护好你,那一刻我知道我真的喜欢上你,你总是怕,在推拒,我不知道你在害怕什么抗拒什么,但我真的很想告诉你别怕,我会在你身边的,所有所有,都不需要一个人去面对,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,你在哪里,我就在哪里。”





“所有邓佳鑫,把自己的背后放心完全地交给我,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,我愿意接受所有的挑战,只想要你永远在我身边,我要你知道,我永远不会推开你。”





这些话密密匝匝地砸在邓佳鑫心尖,邓佳鑫抱住他,手有些用力地勒了勒他,他有些哽咽,他总想在喜欢的人面前勇敢一点,但今晚总是丢脸地掉了很多眼泪。




他那一刻,在左航说完那些话的一瞬间,他终于想,要勇敢一次,我也真的太想太想拥抱对面的这个人了,也想永远站在他的身边。




所以他鼓起勇气,决定短暂放下背后那段沉重的怨恨,觉得勇敢地把自己的未来交给这个人自己永远相信的人。




两个人搂的很紧,邓佳鑫终于开口:“左航,我爱你,我们永远在一起。”一直在等待审判的左航终于像被无罪释放,也有些想哭。这一刻,两个人都勇敢地跨越一切走向对方。




抵足而眠,一夜好梦。




次日熹微的光透过窗户,天光大亮,窗外混着不知名的鸟叫,清晨的天是蔚蓝色的,窗外一片生机焕发的模样。




是的,原来已是春天了。









/大家久等了,这章真的构思很久,佳鑫其实不是矛盾,他只是太爱了,但也是因为太爱,所以总是推开,但最后还是勇敢了,甜文果然不适合我写。所以这章加了大量心里描写,两个人都在害怕,但也愿意为了对方变勇敢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2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