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春.

也许在春日 爱可得永生。

夜宴11




*强强狗血豪门恩怨

*均为私设 不必深究

*追妻火葬场





天光微亮,邓佳鑫就醒过来,他整个人被左航紧紧搂在怀里,左航还在熟睡 他轻轻想挣开左航的怀抱,但是他微微一动,左航就醒了,邓佳鑫感受到额头的热气,脸红了一片,左航笑着逗他:“又想亲完就跑?”




邓佳鑫推不开他,干脆自暴自弃地窝在左航怀里,毫无疑问两个人比平常晚到公司一个多小时,乔翊和陈霍在车里腻歪了一个多小时。




左航非要先送邓佳鑫先去公司,自己再去,乔翊和陈霍开了另一辆车,一路上边开车边逗邓佳鑫,邓佳鑫一路上脸都是红的,左航看他不好意思,终于停了手。




车到公司门口的时候,邓佳鑫要走,左航硬是拽着他亲了一口,邓佳鑫下车的时候,脸上的红晕还没褪下去,嘴唇红润,邓佳鑫深吸一口气,让自己冷静下来,左航看他那副样子,轻轻笑了起来:“你怎么这么有意思啊,佳鑫。”




邓佳鑫不想和他说话,转身要走,左航不闹他了,摸摸他的头,轻笑着说:“好了,晚上来接你,去林家。”邓佳鑫温和地笑了笑,算作答应。




公司的人都讶异于小邓总今天心情格外好,拿了文件看两眼就签了,格外地好说话,签的名字也是龙飞凤舞。自从邓佳鑫接手公司,头一次见他心情这么好,比平常多了几分温和。




邓佳鑫处理完最后一点事务的时候,左航给他发了消息:一会儿来接你。




邓佳鑫看着,轻轻笑了起来。




“哟,小邓总笑得这么好看,以后是该多笑笑。”邓佳鑫听见声音,脸色收了笑,目光冰冷地望向来人,左思昼。




“有事吗?”邓佳鑫微微向后靠了靠,调整了一个让自己舒服的姿势,他语气很冷淡,和刚才笑着的样子判若两人。




“别这样嘛,对我总没什么好话,对我哥,就不一样了。”左思昼漫不经心地笑,邓佳鑫抬眼看他,脸色很难看,嗓音很冷:“你什么意思。”




左思昼终于收了笑,也没了耐心和邓佳鑫兜圈子:“你和我哥联手了?”邓佳鑫上下扫视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左思昼被看得有些难受。






“我没想和我哥争什么的,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。”左思昼接着开了口,他垂下头,语气有些低落,“从一开始,我就知道,虽然都是冠着左家的姓,但哥和我还是不一样。”




邓佳鑫突然笑出声,像是觉得荒唐:“什么叫和你哥抢啊,这些东西本来就是他的,只有他想不想要,没有什么让不让”他看了一眼左思昼,左思昼面色沉重,像是被他的话激怒,“你不用在我这里谈手足情深,讲你可怜的身世,我和邓玄闹这么难堪,你说这些,对我有用吗?”




左思昼脸上终于挂不住笑,不明白他到底哪里比不上左航,挂着一个姓,偏偏所有人都更看好左航,如果不是冠着左家长子这个名号,他又怎么能获得那么多优待,反而是他一直要活在私生子的阴影下,哪怕到现在,他的母亲还是没能如愿以偿地真正嫁给左崇明。




邓佳鑫懒得和他废话,闭上眼睛,送客的意味很明显,左思昼看了他一眼,说:“一会儿见。”





左思昼走掉没一会儿,左航又发了消息:下楼。




邓佳鑫终于把一堆烂事抛之脑后,一身轻松地去赴约,他下楼看见左航,他懒洋洋地抽一口又让那根烟慢慢燃尽,忽明忽暗的星火光衬得他眉目间很漂亮,左航看见邓佳鑫,掐掉烟,快步走过去揽住他,把他塞进车里。




动作一气呵成,邓佳鑫哭笑不得,看着左航那副紧张的样子,他心底一暖,两个人坐进车里,邓佳鑫望着车外昏黄的路灯,回想起在纽卡斯尔的冬天,那时候他从未想过会有一天能和左航坐在一起,并且珍视他,爱护他。




“冷吗?”左航温声问他,邓佳鑫笑着摇摇头,说:“不要拿我当小朋友了。”左航突然偏过头看他,邓佳鑫有些猝不及防,失笑道:“干嘛,好吓人。”




“觉得你好看。”左航语气很平淡,说出这话就和说“下午吃什么”一样,反倒是闹得邓佳鑫红了脸,半天没说出话。




/




林家 晚上 八点整。




晚宴上一派祥和的气氛,灯红酒绿,觥筹交错,华丽辉煌的灯光映照着整个大厅,轻柔而雅致的乐曲充盈着,左航和邓佳鑫一起出场的时候,引起一场不小的骚动,四处都是窃窃私语,但他们俩不在乎这些,反倒是两个人自己找了个角落开始聊天,但周围的目光丝毫没有减少。



这种氛围直到唐栀和林奕川手牵着手从二楼露面才有所缓解,众人瞬间被这俩位传言中貌合神离的夫妻吸引了目光,豪门秘辛多得是,但像这俩位如此高调得不多。



林奕川和唐栀手牵着手,郎才女貌,看着倒像是那么回事,林奕川清清嗓开口:“感谢各位来我和小栀的一周年晚宴,能一直走到现在,少不了小栀和各位的支持,希望大家今晚过得愉快,在这里,也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弟弟,林清延,他刚回国不久,以后还要承蒙各位关照。”




这一番话挑不出错处,众人看向从二楼走出来的所谓他的弟弟,林清延长相和林奕川有几分相似,但是他的眼睛更漂亮,眼白颇多,显得有些倨傲,整个人温温和和,没什么攻击性,再看林奕川对他的态度,也不像有威胁的。




外界传的神乎其乎的林家次子,比起前段时间归国的邓佳鑫来说,看起来倒像个好相处的。




“你怎么看?”邓佳鑫晃了晃酒杯,语气有些认真,他和左航私下相处时,很少会用这种语气。




“没那么简单。林老爷子大费周章地把林清延找回来,总不能是为了给他养老,再看看林奕川和唐栀今天那副样子,看起来倒像是有些紧张过头了。”左航看了邓佳鑫一眼,拿着杯子和邓佳鑫碰了一下。




邓佳鑫被他幼稚的动作逗笑:“你怎么这么幼稚?”左航也看着他笑。




左思昼一偏头就看见这幅场面,他眯了眯眼,突然觉得自己感觉错了什么,却又说不太清楚。




“我去趟洗手间。”邓佳鑫放下酒杯,刚准备走,左航拽住他的手,说:“我陪你去。”



邓佳鑫拍开他的手,无奈道:“我保证,安全回来,又不是小朋友,还要一起去。”左航不太满意他的安排,但又拿他没办法。




邓佳鑫刚走没一会儿,一杯酒递到左航面前,他抬眼看了看,难得有些愣住了。




“你好,我叫林清延。”对方向他伸出手,笑得很温柔,左航有些迟疑地伸出手,礼节性地握了手,左航微微向后移了移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

“我之前见过你,在纽卡斯尔。”林清延倒是对他的冷淡视若无睹,语气还是一贯地温和。




“是吗,我不太记得了,抱歉。”左航还是那副样子,冷冷淡淡,说不上无礼,但还是有种疏离的态度。





林清延还是笑着,嗓音温和:“没事,我先走了。”左航这才微微松了口气,这一遭来的莫名其妙,他难得绷起精神对待,他抬手准备要酒的时候,就看见不远处邓佳鑫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不知道看了多久。




“他找你干什么?”邓佳鑫走过来,语气有些揶揄。






“你猜猜。”左航故意逗他,邓佳鑫无奈地看着他,没有说话,看着邓佳鑫那双眼睛,左航立马招架不住,笑道:“我也不太清楚,只是过来说他在纽卡斯尔见过我。”




邓佳鑫脸色变得不太好看,他敏锐地察觉到一丝不对,却又说不上什么。




左航看他脸色不太好,拉着他和众人道别之后准备走,直到坐上车,邓佳鑫才稍微缓和了一点。




他不知道是因为在那个地方遭遇的变故太多,所以对和那个地方有关的事总是非常敏锐。





左航开着车,很突然地开口:“佳鑫,你谈过恋爱吗?”邓佳鑫脸涌上血色,想起自己当初拉着左航亲了一口,熟门熟路,看起来就像惯犯。




“没有。”邓佳鑫声音很低,左航难得从里面听出来一点不好意思,左航没忍住笑出声。




邓佳鑫有些恼怒道:“笑什么,你呢?”




左航偏过头看他一眼,慢慢说道:“我呢,喜欢过两个人,一个是我幼儿园隔壁班的小姑娘,另外一个呢……”他突然顿了顿,没有再说话。




邓佳鑫疑惑地偏头看他,左航也看着他的眼睛,嗓音温和道:“还有一个呢,现在正在和我一起回家。”





邓佳鑫望向那双眼睛,一如年少时在昏黄的小巷中,那个人也是这样望着他。





/不要白嫖 热度和评论是更新的原动力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